一個交代你要給我一個交代清清楚楚的醒來安安穩穩的站在我面前我認為你該慶幸因為那時不是戰21世紀房屋仲介爭不然我絕對會賞你兩槍有種在我面前吐血也要有種給我好起來老實說 你也給我上了一課我分不買屋清楚那時心裡的恐懼是不是我帶給自己我的反應竟然跟平常人不太一樣異常的清晰我第一次了解 酒店經紀清楚一件事情背後的恐懼感可以這樣的龐大看著你吐血 我卻什麼也幫不上人在危急的時候 想到的訂做禮服真的是家人當然 我先打了電話叫救護車 [ 可是沒通= = ]第2通 我打給我媽 叫她別煮晚餐了因為褐藻醣膠我不會回去吃又看著你 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走忽然發現 我跟你好不熟你家電話打不通 你爸媽我又禮服不知怎連絡看著血跡越來越大攤時間越過越慢那該死的救護車的聲音才出現我打了很多電話 最後澎湖民宿才用你的手機連絡你家人你那台該死的破車 在路上被小溥 D酷 那幾個王八 認出來打了電話給我 辦公室出租隨後就到了醫院一切的一切就像是演電影重複在我眼前放映 


.msgcontent 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62shhq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