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Diet~ 進入 On Diet 減肥第三天了~~ 因為前一陣子竟胖了 1.5 公斤, 所以我實在是嚇了一跳說~ 不但沒瘦~ 還胖~ 快完租屋網了~ 黃金六個月也過了二個月又四天了~~ 所以絕對要努力才行呀 我是一個很難瘦的人, 因為我太愛吃了~ 真的~~ 還好現在星濾桶期一到五要照顧小的, 所以中午幾乎 都是自己煮~~ 晚餐有時煮, 有時也會去包便當~~這三天, 都在五點前吃完晚餐~~ 晚上吃辦公室出租喝一點豆奶類的東西~~ 所以都好難入睡哦~~ 加上瘦身膠~三天, 已有半公斤的成效了~ 可能是水份而已~~ 好怕周末又回來哦個人信貸~~ 因為周末都會吃速食~所以胖回來真的很快說~~ 決定本周不要吃了~~我不知我可以可以成功瘦身, 可是為了我的高血壓, 我保濕面膜是真的要減肥才行, 我已是過度肥胖了~所以至少要減重, 讓我的血脂及膽固醇減少才行~~ 開始在喝純濃燕麥~ 希望可以讓身體九份民宿更健康~瘦身膠是輛助用的~ 對肚子真的有效說, 因為本來很鬆大的肚子, 有變小許多, 是最明顯的~讓肚子不要像懷孕三個月的找房子樣子吧~~ 加油~~* 早餐: 早餐店- 奶茶加漢堡 / 午餐- 自理, 拌麵或冬粉, 加上水果, 或是燕麥汁, 或一杯可樂 晚餐: 自帛琉理/ 自助餐, 五點前完成 , 晚上可以喝一點豆奶或燕麥汁止餓 (香焦) - 反省: 早餐可以省奶茶, 改喝豆漿成果: -0.5 kg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62shhq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