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家族的夢懨~~你也是ㄛ 螢幕 說:我好慘阿土地買賣, 每天給人看 鍵盤 說:我更慘呢, 每天給人小型辦公室打 滑鼠 說:我才慘呢, 每天給人摸 主機 說信用卡代償:我更慘嘛?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 說:我西裝外套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 說:我更慘,現在都沒新成屋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 :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會場佈置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 :不要以G2000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其實我最小型辦公室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房屋二胎音效卡 說: 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小額信貸在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62shhq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