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靈靈 作詞:武雄 / 作曲:詹凌駕 / 編曲:Martin Tang 主唱:戴愛玲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房屋買賣請 再加一千個叮嚀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小心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 和一萬次電話鈴一房屋買賣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 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他是我的房屋買賣夢 也是我的病 卻 不能替我解鈴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 婚禮顧問讓我自己決定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 再加一千個叮嚀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小心一場誤土地買賣會加上一再的失信 和一萬次電話鈴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 逐漸隱形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酒店經紀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病 卻 不能替我解鈴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酒店兼職慢慢歸零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 讓我自己決定 @一直都很喜歡愛玲的歌聲,幾天前在電視聽到這首歌,發現歌詞租辦公室是武雄老師做的!當下覺得歌詞真的很特別,再加上愛玲特別清新的歌聲,真是好聽到棒呆了~再後來才發現這次愛玲的褐藻醣膠專輯,有幾首是武雄老師操刀寫詞,武雄老師真的好棒呢!我很喜歡武雄老師寫的詞~~PO上兩首這次愛玲新專輯的歌詞,酒店打工分享給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62shhq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